01  

中秋節快到了大家是不是也開始在收送月餅禮盒了呢?

最近鄰居送給了我們一盒FunBox鳳盒子鳳梨酥;因為從小吃到大的關係,所以我本來就也沒有說很喜歡鳳梨酥,不過當我吃到鳳盒子鳳梨酥之後當下就覺得哇!好吃

 

02 

首先先介紹包裝,我手上的這盒是三盒裝,包裝很精緻也很可愛,最上面是用緞帶綁起來的,不用外面的紙袋光盒子也很好提

03

盒子的打開方式也有精心設計過,打開後裡面分成三層

04  

包裝配色有沒有很可愛,包裝材質也很厚可以好好保護包在裡面的鳳梨酥

05 

它有原味鳳梨酥、原味麻糬鳳梨酥、黑糖麻糬鳳梨酥,我拿到的是黑糖麻糬鳳梨酥口味

08  

切開來看內餡包的一點也不馬虎,裡面的最外圍環繞一圈包的是黑糖麻糬最裡面是鳳梨乾

 

 

 

鳳盒子funbox:

http://www.bofood.com/

 


食後感想:

每個人對美食的要求不一樣,以鳳梨酥來講的話,我最注重的是它的外層吃起來口感是否綿密,鳳盒子鳳梨酥我吃了第一口當下其實有令我驚訝,口感真的綿密呀,裡面包含的黑糖麻糬和鳳梨搭配起來真的口感超棒,麻糬不會黏牙,也不會太甜,我喜歡!!!(心花朵朵開)

如果真要我說的話,就是最外層的皮太少了,我就是喜歡吃外面那個綿密的皮呀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